Monday, March 30

大不列颠之旅,第一天

因为很多东西都是临时抱佛脚,所以昨晚准备到三点多才睡。早上在完全不想起身的情况下爬起来,带着疲累的心情开始我第一天的英国之旅。


Liverpool
在火车里睡了一个小时多,精神好多了。但当我们走出火车站时发现外面竟然下着细雨!我和M都没带雨伞,没办法之下我们只好淋着雨拿着map到已预定好的hostel。放好了行李我们就走去Liverpool Cathedral,一个远远就能看到它身影,巨大到会让我站在原地看呆几分钟的教堂。
除此以外,我们还坐了十一层电梯和爬了一百零八级的楼梯来到教堂的顶楼,在这里我们能无阻挡地看到Liverpool三百六十度全部风景。这时让我觉得以前的人也太厉害了吧,在几百年前没有机器帮忙都能盖到这么巨大的教堂,完全和马来西亚盖了两年也可能会倒的建筑没得比... 

然后我们就走到Liverpool闻名的港口-Albert Dock,在这里没海的味道和粘粘的感觉,只有海鸥和冷天气。

我们再按计划的到达Liverpool另一个名产和一个我从小听到大的团体,The Beatles的博物馆。但因為入场费太贵了所以就没进去,然后将入场的钱拿到The Beatles Shop买了一些喜欢的东西。之后我们就拿着The Beatles Guide Map一路走一路寻找他们留下的所有痕迹。最后我们去Tesco买一些简单的晚餐材料回去我们的hostel煮,就这样我们在Liverpool的一天结束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