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

下午的公园 [GRD2]

某天下午
因为要等人的关系所以我就带了GRD2去公园走走,
刚到
公园时我还以为要下雨了
但还好之后天变好了^
就这样我拍了一堆照片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我怕父母们以为我在做什么所以我只拍了几张小孩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1:1
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click 照片可以放大]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那张拍草的个人觉得最靓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
路过!

森女 said...

哈.
你也会怕人家父母以为你是唔声唔声吓人一惊的变态佬哦 :P
我喜欢游乐园的系列 :]

ron said...

真开心拥有了这部GRD2...
我唔声唔声吓人一惊好过你一直都吓人啦...